晓悠

带卡专号,置顶阅读指南必读,目前工作忙,缓更
HE爱好者,致力于寻找带卡HE的108种办法。
时而有刀,都是为HE做铺垫😏

【带卡论坛体】求助!六代目火影和四战boss到底是什么关系?

理科生楼主为了写四战论文作业,求助室友却被安利了一本带卡向的《旗木卡卡西密传》,看完之后懵逼发文。于是大家讨论起了邪教,随着越来越多史料被扒出来,大家三观尽碎的发现邪教胜利了。而《旗木卡卡西密传》的作者也显得知道得太多了,他会是谁呢?

兴致来潮激情胡乱摸的论坛体。

我的所有带卡产出:阅读指南 
------------------------------

#0 明明是个理科生我为什么要写历史论文
如题,楼主的蛇精病通识课要求写一篇对第四次忍界大战的理解。可是楼主身为一名祖传十八辈的纯纯纯理科生实在是完全不了解忍者时代的历史啊。家里也没人了解的。


最后没办法,只得求助于混史圈的室友。和室友诉苦之后,楼主被神秘兮兮的给到了一本《旗木卡卡西密传》,里面讲六代目他和四战boss宇智波带土自幼竹马成双,少年换命送眼,分离十八载再次见面在四战战场上相爱相杀,然后失而复得又复失什么的。(其实真的写的挺好的,剧情也很戳我,就是太虐了。不不不这都不是重点!)


虽然!真的!很好看!但是我作为一名新世纪理科生!还不至于没点思辨能力!


我去查了六代目的木叶百科!这些剧情!都没找到!


现在楼主很混乱,毕竟是混史圈的室友推荐的,会不会是有什么比较专业的古籍木叶百科没有收录进去?可是又觉得那本书着实写的太言情了一些,根本不像正经的传记,所以就想到上这个史圈论坛来问问了。求求了,请各位大佬救救我,六代目火影到底和宇智波带土是什么关系啊啊啊啊!


本来以为读过那本传记之后会有点写论文的思路,现在看完之后我更混乱了啊啊啊啊!完全动不了笔啊!!!周一就要due了,求求了救命啊!


#1 木叶史圈百科书
又来一个被安利邪教的。


#2
+1


#3
+1


#4 六代目火影我本命
啊啊啊啊啊楼主你居然有《旗木卡卡西密传》????是实体的书吗?我的天呐,这都绝版了好多年了啊!!!!


#5 木叶史圈百科书
楼上,你对得起你的ID吗?最近两年史圈真是越来越堕落了。要是六代目本人知道他被人编排和差点毁灭世界,被他捅穿心脏的大boss这样那样,估计得把棺材盖掀了跑出来打死你。


#6 六代目火影我本命
我我我,可是里面描写的仔卡就真的很萌啊!剧情也……高智商牺牲癖隐忍受什么的绝赞啊!!!!带卡真的太好磕了!!!


#7
建议把楼上开除出史圈


#8
+1


#9
+1


#10 木叶史圈百科书
+1,@#6,这里是讨论严肃历史的论坛,你们那些邪教自己建论坛也就算了,不要再来污染我们这边了。


#11
所以说到底是谁想出来的这个邪教,思路也太清奇了吧?


#12 我永远爱初代目
楼上,这种邪教….你永远没法想象他们是怎么被人脑出来的,之前不是还有炒的大热的柱斑邪教吗?我都快疯了。宇智波带土也就算了,宇智波斑之前可是被初代目亲手杀死的啊,再说千手和宇智波不是宿敌吗?


#13 专注瞳术史料研究
说起宇智波,我这两天正好在研究写轮眼。有个地方很奇怪,史料记载里面各种写轮眼持有者基本都姓宇智波这很正常,可是为什么我昨天翻《万花筒写轮眼全解》的时候,上面万花筒瞳术持有者名单里面有旗木卡卡西呢?旗木卡卡西是六代目火影吧?他也不是宇智波啊。


#14 沉迷宇智波不可自拔
!!!!瞳术大大不愧是我史圈专业大大!!!刚刚出土的《万花筒写轮眼全解》这就看上了?


#15 专注瞳术史料研究
导师正好负责这一块。我跟队过去的。


#16
!!!求直播


#17
!!!求直播


#18 木叶史圈百科书
今天有什么新发现吗?


#19 我永远爱初代目
等等,你们怎么都一副很懂的样子,这是什么考古发现?最近忙我都没关注新闻,谁来给我科普一下?


#20 沉迷宇智波不可自拔
楼上,你常年只沉迷初代目恐怕没关注这一块。就上周终于发现了六代目火影的墓!!!就在佩恩袭村之前慰灵碑的位置。六代目是佩恩袭村,木叶重建之后的第一位火影,所以专家们一直只关注了佩恩之后的新地图,没有关注旧地图,位置才一直没找到。


#21
天呐!六代目的墓!这是天大的发现啊!价值应该仅次于二代目的了吧。


#22 苦逼史学本科生说的就是我
听说六代目生前很爱读书啊,随葬应该会有相当多有价值的史料吧。啊!我好兴奋!期末考试内容又要增加了呢。(*^_^*)


#23 专注瞳术史料研究
@#18,导师说本来的目标是找到尸首,但是今天找了一圈完全没找到,这好像是个衣冠冢。


#24 木叶史圈百科书
居然是衣冠冢吗?那棺椁里面应该放了很有重要的东西吧。你们打开了吗?


#25 专注瞳术史料研究
就是打开了才知道是衣冠冢。里面…..我说了你们可能不信……我们只找到了几本叫《亲热天堂》的小黄书,一个铃铛。好像还有几张照片,但是时间太久褪色了完全看不清,他们正在修复。


#26
小黄书…..卧槽六代目在我心目中的伟岸形象崩塌了。


#27
???????@#25 你是翻开看了吗,你怎么知道是小黄书????


#28 专注瞳术史料研究
这么珍贵的文物我肯定沾不了手啊。是我导师告诉我的。他说能找到那个年代的小黄书也是一大发现,对了解那个年代的风土人情很有帮助。他现在正兴奋着呢。


#29
忍者时代小黄书哈哈哈哈,莫名带感啊,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公布出来,有机会我一定第一时间去看。


#30 专注瞳术史料研究
他们现在在解析照片,我们还是继续吧讨论一下我的问题:为什么旗木卡卡西会在万花筒瞳术持有者名单上吧。


#31
等等这个楼的主题难道不是六代目和宇智波带土的关系吗?


#32 木叶史圈百科书
@#31那个已经说了是邪教了,没啥好讨论的。正好瞳术大大在,就在这楼里继续讨论考古新发现吧。大家也都正兴奋着呢。


@#30 会不会是从团藏那里拿来的?七代目主导编订的《木叶本纪》里面不是说了他屠了宇智波全族收藏了好多写轮眼?


#33 专注瞳术史料研究
可是时间对不上啊。这份名单是按开万花筒的时间排的。旗木卡卡西的开眼时间甚至比灭族案执行者宇智波鼬还要早。


#34
????等等,宇智波灭族的时候旗木卡卡西才多大?


#35
我算算,大概….20左右吧?


#36 专注瞳术史料研究
按这份名单上的时间,他开眼的时候应该才12-13岁。


#37
??????他这么早就开万花筒了?????


#38
不不不,问题应该是,他这么早就得到写轮眼了????


#39
不不不不不,最根本的问题是,他的写轮眼哪里来的??


#40 木叶史圈百科书
大家都冷静点。@#36,那份名单上面有什么线索吗?比如他之前之后开眼的人名?


#41 专注瞳术史料研究
。。。。。


#42 木叶史圈百科书
你怎么了?


#43 专注瞳术史料研究
他正好是那一页开头,我刚刚没有往前翻。你这么一提醒我才往前看的…..结果,你猜我看到了什么?


#44 木叶史圈百科书
什么?


#45
又一个外族人?


#46 专注瞳术史料研究
是宇智波带土…..


#47
。。。。。


#48 苦逼史学本科生说的就是我
。。。。。。。。。。


#49 沉迷宇智波不可自拔
。。。。。。。。。。。。。。。。。。


#50 我永远爱初代目
这么巧的?


#51
等等,我翻了翻楼主写的,《旗木卡卡西密传》里面写了,宇智波带土和旗木卡卡西有送过眼?


#52
有人看过《旗木卡卡西密传》吗?里面具体是怎么讲的?


#53 六代目火影我本命
我我我刚刚被你们吼的不敢出来说话……弱弱的说一句我看过。那段情节是真的虐啊!!!(不过是我最喜欢的一段之一,我看了十遍。嘿嘿)


就是宇智波带土和当时还是少年的六代目同班然后一起出任务嘛,可惜他们在救队友的过程中被敌人暗算了。他为了救六代目被压在石头下面,觉得自己要死了就把一只写轮眼送给了六代目让他帮他看世界。


嘤嘤嘤这里真的好虐啊。可是后面还要更虐啊!六代目后来在慰灵碑前给他上了整整十八年的坟啊。他诈死就只藏在暗处看着然后下定决心要为了英雄不必在慰灵碑前忏悔创造新世界。这才最后掀起了四战。


#54
楼上又开始安利邪教了。简直无力吐槽。这剧情也太扯了。


#55 木叶史圈百科书
同意楼上。美化战犯开战的目的什么的实在不能忍。


#56 专注瞳术史料研究
卧槽!


#57 木叶史圈百科书
怎么了?


#58 专注瞳术史料研究
更劲爆的…..


#59 木叶史圈百科书
???


#60
??????


#61
是什么?@#58 大大你就别调我们胃口了。


#62 专注瞳术史料研究
我刚刚翻到了瞳术详解那一页…..宇智波带土和旗木卡卡西的万花筒瞳术….都是神威。


#63
。。。


#64
。。。。。。


#65 木叶史圈百科书
。。。。。。。。。。。


#66 六代目火影我本命
!!!!!!!!!我带卡送眼是真的!!!!!!!!我欢呼雀跃!!!!!!天呐,天呐!!!


#67 沉迷宇智波不可自拔
瞳术一样也不一定就是同一双眼睛吧。


#68 专注瞳术史料研究
@#67 虽然我也非常….非常不愿意相信,但是…..我翻遍了这本书….基本上很少有两双不同的眼睛拥有同样瞳术的…..神威更是只出现在他们俩之间,还有如此靠近的开眼时间,这…..一想到53楼说的剧情我的三观都要碎了啊。


#69
所以邪教胜利了?


#70 木叶史圈百科书
只不过刚好一个情节合得上而已,而且都没有直接证据。这个论坛讨论的是严肃史实。


#71 专注瞳术史料研究
先不说这个了,他们刚刚把照片解析出来了。我拍给你们看看:
水门班照片.jpg


#72 六代目火影我本命
!!!!仔卡!!!!是仔卡啊!!!!!!真的好可爱啊!!!!!


#73 苦逼史学本科生说的就是我
那个后面的金头发是四代目吧?前面的黑发头眼刺猬头小男孩…难道就是宇智波带土?


#74
我的天呐,你是要告诉我四战boss小时候居然长得这么可爱的吗????


#75 沉迷宇智波不可自拔
黑发黑眼…..是宇智波的概率增加了呢。


#76
所以,六代目和宇智波带土真的曾经是战友?还有那些什么诈死上坟18年,战场上相爱相杀都是真的?


#77
不不不不不,我拒绝相信


#78
+1,不信邪教从我做起。


#79
可是如果真的是曾经的队友,那在战场上相搏想必确实会挺虐的吧。


#80 专注瞳术史料研究
我已经….麻了。你们知道我们刚刚发现什么了吗?


#81
大大别兜圈子了,快告诉我们吧。


#82
诶那位木叶史圈百科书君呢?


#83 专注瞳术史料研究
@#82, 我刚刚私信了她。她三观已经碎了,心累的不想回来了。


刚刚在六代目随葬品里面发现了关于忍界第四次大战的详细记载,我捡重点说:

1. 宇智波带土在最后倒戈救了七代目六代目他们。

2. 宇智波带土掀起四战的原因是被人利用想要用一种瞳术让全世界人陷入幻术世界。

3. 这份资料后面有一份战犯入狱记录……里面记载了宇智波带土确实是木叶出身….以前也确实在四代目带的班里。

4. 我还找到了一份宇智波带土的出狱记录…..虽然是战后十八年后了,而且很奇怪,出狱的监禁地点居然是郊区的一栋老宅而不是木叶的监狱。


别问我感想,我们很多研究都是建立在之前对宇智波带土的理解之上的,现在全部要推翻重来。我和我的导师都崩溃了。


#84
。。。。。


#85
。。。。。。。。。


#86 沉迷宇智波不可自拔
这这这……这真的和那本书的剧情全都对上了!那本书作者到底是什么人啊???怎么知道这么多?


#87 六代目火影我本命
带卡莫名胜利了?我的天呐!!!!我我我!!!!!我爆炸了!!!!!!!!

@#86 那个作者很神秘,那书也只印过一次,很多年前就绝版了。我真的!!!超级想要一本收藏的啊!!!!


#88 明明是个理科生我为什么要写历史论文
天呐,我去吃了个午饭的功夫你们居然聊了这么多,爬楼爬的累死了。所以,我的论文到底该怎么写?


Fin.

------------------------------
一个关于《旗木卡卡西密传》作者的番外


“带土,”卡卡西一脸无语的看着面前沉迷码字的人。“你就一定要把我们上辈子的事情写成小说吗?羞耻不羞耻啊。”


“好不容易带着记忆转世又找到了你,怎么能不记录下来?现在这个时代都没人知道这些了。”带土转过身笑着给了他一个吻,“下辈子都不知道还能不能有这种好运还记着这些事了。”


“肯定不会了,”卡卡西撑着额头,一脸无语,“要不是你四战的时候又变成渣,又附体我,然后后面又因为十尾和柱间细胞的原因莫名其妙的复活,死死活活那么多次,也不会害得我和你一样忘不掉前世记忆了。小时候过的那叫一个辛苦啊。“


“这样不好吗?“带土摸了摸卡卡西的那头银发,笑着说道。


“不“ 卡卡西也笑了,”我很高兴。“


"但是你为什么要把结局写成BE呢?明明战后活下来了。" 卡卡西问到。


"唔,BE的话读者的印象会深一点吧。不说这个了。" 带土挑了挑眉,接着说道,“这本书就叫《旗木卡卡西密传》吧。”


“你要起这么正经的名字?”


“我们的故事不正经吗?”


“正经正经,最正经了,随便你吧。快点码完我们还预约了晚上去餐厅吃饭。”


“我知道啦。”


Fin.

------------------------------

胡乱摸的论坛体,随便写写调剂一下心情。以前从来没写过写崩了不要打我😂

评论(16)

热度(1787)

  1. 共1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