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悠

带卡专号,置顶阅读指南必读,目前工作忙,缓更
HE爱好者,致力于寻找带卡HE的108种办法。
时而有刀,都是为HE做铺垫😏

[带卡ABO论坛体]求助!旗木是宇智波分出去的旁支吗?

发现写轮眼这个血继限界居然对应了旗木和宇智波两个家族的楼主感到很奇怪,于是在论坛上发问。大家发表了各种猜测和讨论。

[带卡ABO]和小学同学蒸包子 的番外后世论坛体。不看正文不影响阅读。给崽脑名字的时候忽然来了灵感哈哈哈哈哈哈,然后就决定这周就发这个了!

我的所有带卡产出:阅读指南 

------------------------------

#0 我为什么要选历史专业

如题,我知道在这么正经的史圈论坛上问这个可能过于智障。最近正好学到血继限界几大家族这里,就很奇怪。


像日向家族的白眼,辉夜一族的尸骨脉,等等等,这不都是一种血继只对应一个家族。怎么到写轮眼这里就对应两个???旗木和宇智波????这是什么情况?


血继限界只能靠血缘遗传吧,而且一般这种家族不都应该族内通婚不外传血继?难道旗木是宇智波分出去的旁支吗?如果是那是什么时候分出去的?这中间有什么我不知道的故事吗?


#1 萌新啥都不懂

欸,是这样吗?你说的旗木是那个包揽了好几代火影的旗木家族吗?等等我的重点莫名是你为什么问的是旗木是不是宇智波的旁支,而不是宇智波是旗木分出去的?


#2 我为什么要选历史专业

@#1,哇你回的好快!我是看的《火影本纪》啊。初代目篇里面已经出现了宇智波一族的记载,而旗木一族是直到六代目那里才出现的吧?所以我估计应该是宇智波一族出现的早点。


#3 即将毕业,求实习资源

哈哈哈哈哈你们这个讨论让我梦回大一被“木叶忍者时代通史”支配的恐惧。我还记得当时考试必背的口诀:“人名选择题有写轮眼的白毛一律选带旗木的名字,黑毛一律宇智波。”这个口诀选择题百发百中超实用哈哈哈哈哈哈,管他长啥样看头发颜色选就完事了。


#4 我为什么要选历史专业

@#3,这…..这个口诀厉害了,仔细想想真的是这样。太实用了。谢谢学长/学姐传授!


#5 即将毕业,求实习资源

@#4, 哈哈哈是学姐啦。


#6 准备考研中

@#0, 楼主,你这个问题一点都不智障啊!同样的问题最近复习我困惑好久了。而且旗木家族早期的资料真的很少。第一个明确写了有写轮眼的旗木家族的人应该是九代目火影旗木鹿惊吧。


#7 即将毕业,求实习资源

@#6, 不是吧。我记得六代目旗木卡卡西有个称号叫写轮眼卡卡西来着?


#8 血继方向研究生

@#7,旗木卡卡西的写轮眼不是移植的吗?而且是只有一只啊。


#9 即将毕业,求实习资源

啊,是这样吗?我咋不记得有看到过这样的说法?


#10 血继方向研究生

嗯,也正常,这是记载在大蛇丸所著的古医书《医疗忍术大全》上面的案例。一般没有特殊需要史学系学生不会去学这本的。我主要研究方向是白眼,当时查第三次忍界大战期间的白眼移植案例时候正好看到了。


#11 我为什么要选历史专业

等等等等,你们的意思是,旗木卡卡西的写轮眼不是天生的?可是我记得九代目旗木鹿惊是他的儿子??旗木鹿惊的一双写轮眼得是天生的吧。那也就是说旗木一族是在他这一代染上的宇智波血统?旗木卡卡西配偶是个宇智波?


#12 不正经的史圈磕cp达人

哈哈哈哈,不枉我窥屏那么久,果然又拉到这个话题了。此时就要祭出我带卡邪*教大旗!亲,亲,这边推荐你去看《上坟十八载》,解答亲的一切疑惑呢!


我超喜欢里面的这段:

面具在他们的攻击下破碎,可卡卡西却怎么都动不了了。他早就知道面前的这人就是之前在任务中救了发情期的他却又标记了他的人。他的腹中甚至更是有着对方的孩子。


可他早就对这副omega的身体麻木了无所谓了,他还活着也只是作为那个人行走着的墓碑罢了,救了他又给了他一只眼睛的宇智波带土,为了帮他继续看这个世界而已。


这个身体怎么样都好,他早就把它当作了战斗工具,他也早就做好了和面前这个侵犯了他,让他有了孩子的全忍界的敌人同归于尽的准备。


可是…..怎么可能呢?怎么会是带土呢?卡卡西的咽喉却仿佛被扼住了。他慌张的看了看那张他曾经无比熟悉的脸,又想起自己肚子里的,他曾以为是个孽种的孩子。那是….带土的孩子?


当他终于回过神,抬起头的时候却直直的撞上了站在全世界对面的宇智波带土的目光。那目光是那样深邃,藏在其中那复杂的眼神让他仿佛明白了什么又仿佛什么都没有明白。


他只知道,此时此刻自己是无论如何都下不了手了。


#13 即将毕业,求实习资源

喂喂,楼上你够了啊。那篇里面六代目是个omega,大着肚子上四战战场和宇智波带土相爱相杀的情节可把我给看得雷死了。邪*教也节制一点啊,人家六代目怎么也是结束了四战的英雄,搞不好就是他手刃的宇智波带土呢。知道后世这么编排他估计能气得掀了棺材板出来给你来一记雷切。


#14 不正经的史圈磕cp达人

@#13,那不可能的,宇智波带土就是送他那只眼睛的人,他们之前还曾经是队友。怎么也不可能是他下得手。


#15即将毕业,求实习资源

喂喂喂,同人私设拿到正经史料求助帖里面过分了啊。


#16 血继方向研究生

@#15,14楼倒是没有胡说…..记录里面旗木卡卡西确实移植的是宇智波带土的眼睛。


#17即将毕业,求实习资源

我的妈呀,移植四战大boss的眼睛???对不起我忍不住阴谋论。难道旗木卡卡西为了追求写轮眼,所以设计谋害队友夺了他的眼睛然后又灭了宇智波一族逼他们族内的beta女性嫁给他,才让宇智波带土想报复忍界掀起第四次忍界大战的?


#18 血继方向研究生

楼上,确实这个很多人和你一样想法,这个猜想有不少人支持。不过可能性不大…..首先,宇智波灭族发生的时候旗木卡卡西还只是个三代目手下的暗部而已,怕是没那么大能量灭一族的人。


再说他的长子,也就是九代目旗木鹿惊是四战结束九年后才出生的啊。要是真的像阴谋论里面说的那样为了写轮眼,他又何必等到那么大年纪才要孩子呢?


#19 我为什么要选历史专业

等等等等,听到九年我愣住了。我记得旗木卡卡西是只担任了八年火影吧?所以他退下去一年就有了个娃?这么巧?


#20 即将毕业,求实习资源

哈哈哈哈对对,虽然但是这个操作就真的很神奇。主要是他退下去让七代目漩涡鸣人上任之后却继续做了好多年的顾问。我就???这样的话直接继续多做几年火影不好吗?


六代目就任期间大力发展经济科技史书里面全是赞扬。他又不可能是做错了事被火之国和长老团问责不得不退位的,退一万步要真是被逼退位也不可能退位了还能作为顾问继续干政。


讲真我当年着实脑补了不少,比如是不是有什么不为人知的政治黑幕,长老团逼迫六代目什么的哈哈哈哈。这个梗的小说也相当不少,比如《黑暗木叶史》,可够虐的。


你们一说到八年九年这个时间….这还真是巧啊……难不成他还真是退下去为了要娃?可是他不是男性beta吗?再怎么也不可能是他自己生吧?他配偶生娃的话他退下去也没啥必要吧?


#21 不正经的史圈磕cp达人

@#20 所以就说了啊,吃我带卡安利就都能解释的通了啊,《上坟十八载》那篇大着肚子上战场的是狗血丧病了点,但是另一篇《失而复得》还是比较合逻辑的啊。你看这里它这里写的我觉得超棒:


“你这样有意思吗?卡卡西”


本应只有他一人的卧室忽然传来了第二个声音。卡卡西放下了抚摸过无数次的铃铛。


“现在你该后悔瞒着全忍界救了藏在神威空间里的我了吧。”从神威空间里出来的人没有犹豫,走到了他的身前,然后猛地将他推*倒在了床*上,他的手抚上了卡卡西的面罩,最终滑落到颈部。带土掐着他的脖子说,“你现在把我交出去还来得及,六代目。”


“带土,”没有反抗,卡卡西只是带着点难过的闭上了眼睛,“你要对我做什么都可以,只是这件事….我是绝对不会把你交出去的。”


“把你标记了也可以?”


“这个现在还不行,”卡卡西终于带着点疲惫的睁开了眼睛,他带着几分痛苦和绝望的说着,“我还得做火影…只有这样万一出事了才能保得住你,我的omega身份还不能暴露。”


“对不起,带土。”


#22 即将毕业,求实习资源

@#21 那篇也有够狗血的吧,说旗木卡卡西用抑制剂o装b直到四战,然后和战后诈死的四战boss相爱相杀整整八年才终成眷属去生娃了。


首先,那个年代用抑制剂o装b那么多年根本就不现实吧。再说旗木卡卡西那是谁?那可是当时木叶的顶级战力,omega那点查克拉量怎么可能?而且宇智波带土不是四战时候就死的只剩渣渣了吗?


#23 萌新啥都不懂

我的天呐,史圈都是这么脑洞大开的吗?唉那个年代omega太不容易了,被标记之后抑制剂就失效了,就只能一直呆在家里。很难想象这种情况下可以做忍者。


就算是那几个杰出omega也大多受限于查克拉只能是医疗忍者,而且大多数都终身打抑制剂,不婚嫁也没有后代吧。


要是六代目真的是omega,这么早的omega最高领导人,那些O权组织不得把他裱起来天天说?


#24 旗木飞

果然又是在聊我们家老祖宗的事….


#25 血继方向研究生

@#24,!!!!小飞?你出现了。谢谢你上次给我拍的《瞳术万解》啊。里面白眼的资料帮上大忙了。


#26 旗木飞

@#25,没事。也就是我学了历史才懂了家里那些传下来的东西对史学的意义。我爸妈他们天天就知道忙公司的事情,上次想跟他们好好谈谈也一副不耐烦的样子告诉我只要不把原件拿出去搞丢了随便怎么拍都行。


#27 不正经的史圈磕cp达人

哇!姓旗木!你是六代目的后人吗?


#28 旗木飞

@#27,别激动,别激动,旗木也不算个多罕见的姓了,虽然没有佐藤铃木之类的烂大街,全国怎么也有个几万。我们家只不过是比较直系的一支罢了,所以有不少传下来的东西。


小时候我爸告诉我现在所有姓旗木的其实都是六代目火影旗木卡卡西的后代,好像说传到他那一代的时候只有他一个了,是后来才慢慢一代一代的扩大人数的。


#29 我为什么要选历史专业

天呐,虽然但是,能看到活的六代目的后人我还是觉得好激动啊。我能也叫你小飞吗?对了对了,你是不是知道六代目的配偶是谁?有没有族谱可以查得到?


#30 旗木飞

@#29,啊谢谢你提醒了我,怎么最重要的忘掉了。前几天整理到忍者时代最初一卷的族谱了,那个卷轴发黄的严重,要不是附着的查克拉恐怕早就碎掉了。我去看看能不能在不破损的情况下打开。


#31 萌新啥都不懂

@#29 萌新小心翼翼的举个手哈,我啥都不懂,就乱说的求轻拍。话说…..要找六代目的配偶是谁,既然知道他的孩子就是九代目旗木鹿惊,那么从九代目脸上是不是能判断的出来些什么线索?毕竟九代目不是他亲儿子吗?


#32 不正经的史圈磕cp达人

@#31,果然是萌新,你以为我们没有想过吗…..要是从他身上能判断出来,史圈cp早就大一统了。你去搜搜旗木鹿惊的图片,再搜搜旗木卡卡西的图片就知道我的意思了。


#33 血继方向研究生

喂喂楼上不要欺负萌新啊。


#34 萌新啥都不懂

@#32 …….我去看了,我悟了。这这这这这根本就是一个人吧老天爷????!!!!这脸完全一个模子里面刻出来的,还都戴着面罩????六代目不会是无性繁殖吧?旗木鹿惊难不成是他融合了宇智波的基因造出来的人造人????


#35 即将毕业,求实习资源

@#34 喂喂喂,你这脑洞比我还大啊。人家正经六代目的后人,搞不好还是旗木鹿惊的后人的小飞还在楼里呢,你这样说不合适吧。


#36 不正经的史圈磕cp达人

哈哈哈哈哈,虽然但是,我圈还真有人写过这样的文。不过写的是用的残留在眼眶里面的宇智波带土的细胞哈哈哈哈哈。我还记得书名就叫《最后一根稻草》。就是土A卡B的设定,完美解决beta男性不能生娃的问题哈哈哈哈。


#37 旗木飞

……虽然但是…..他怎么说也是我家老祖宗,你们要编排能不能不要舞到正主面前……搞得我都不想给你们看族谱了。


#38 血继方向研究生

@#37 小飞你别在意啊,族谱打开了?


#39 旗木飞

打开是打开了,但是果然过太久了完全糊掉了,@#38,你们实验室有分析器吧,我扫描一下发你,你帮我解析一下看看。


附件:13798367.jpg


#40 血继方向研究生

好的,稍等。


#41 我为什么要选历史专业

等解析结果的这段时间,@#39,小飞我有点好奇,不知道能不能问问,你家族谱都有什么内容啊?就单纯好奇火影世家的族谱会不会和别家的不一样。


#42 旗木飞

其实也没有什么太特殊的啦。之前打开的保存的更好的忍者时代后期的族谱里面,也就是名字啦,生卒年月啦,还有在名字上性别会用不同颜色标出来。A是紫色,B是白色,O是蓝色。


#43 血继方向研究生

!!!!@#42 小飞你认真的吗?


#44 旗木飞

怎么啦?你不会这么快就解析出来了吧??


#45 血继方向研究生

上周实验室换了新仪器,现在解析可快了。


不不这不是重点。


我看到识别出来的文字都傻了。这简直是划时代史料大发现啊!!!


首先,旗木卡卡西配偶的那栏写着宇智波带土…..


#46 我为什么要选历史专业

?他真的和四战boss有一腿?


#47 即将毕业,求实习资源

??不是....宇智波带土真的四战上是诈死啊? 


#48 旗木飞

???四战boss也是我家老祖宗????


#49 不正经的史圈磕cp达人

什么???我磕的邪*教居然是真的???哈哈哈哈我就说嘛,又是送眼又是上坟十八年的,正常队友哪里会这样咧。果然有奸*情!


#50 血继方向研究生

而且…..名字的字旗木卡卡西是蓝色的….宇智波带土是紫色的……


#51 即将毕业,求实习资源

不是吧?!这么狗血???????


#52 我为什么要选历史专业

???????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在做什么?


#53 即将毕业,求实习资源

我是不是在做梦,六代目是omega????他辞职还真的是为了回家生娃???????还是和四战boss宇智波带土? 我的天呐,他一个omega成为木叶最高战力???太强了????太魔幻了?我的三观裂开了。


#54 旗木飞

我的老天,你们只是三观尽碎而已…..我我我,我作为他们的后人,我的天呐,我第一次知道我们家还有这么……离奇的身世。


我要赶快和爸妈说一声,我的天呐,我先下了。


#55 我为什么要选历史专业

所以说…..现在的旗木果然是宇智波分出去的吗……而且果然是在六代目的时候……?


#56 不正经的史圈磕cp达人

天呐,我太高兴了,我要赶快去告诉史圈的姐妹!天呐天呐天呐,实锤了实锤了,马上要有海量粮食产出了!


Fin


评论(26)

热度(1469)

  1.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