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悠

带卡专号,置顶阅读指南必读,目前工作忙,缓更
HE爱好者,致力于寻找带卡HE的108种办法。
时而有刀,都是为HE做铺垫😏

[带卡ABO论坛体] 了解了前辈的婚姻情况后,我真心觉得要小心吃绝户的男人 03

战犯堍x六火卡。梗如题,是群里的脑洞。

OOC,OOC,OOC预警!

我的所有带卡产出:阅读指南

------------------------------

#lz

我就不应该煎鱼!这下子要被那家伙嘲笑不说,还弄得家里到处都是烟,搞得好多路人跑来围观。

 

#==

。。。。。。。。。lz你是把厨房炸了吗?

 

#==

我收回之前说的前辈养老可以靠得上楼主的话。

 

#==

煎个鱼都能煎出事故……lz,还是让对象来照顾你前辈吧。

 

#==

你们这些冷嘲热讽的家伙,都搞到路人围观的程度了事故肯定不小,lz你和对象人都没事吧?只要人没事就都还好。

 

#lz

我还好,虽然看着头破血流的有点惨烈,腿也破了,暂时有点头晕目眩的站不起来,但是感觉应该骨头没断,只是皮外伤-锅炸开的瞬间那家伙眼疾手快拉住我瞬身到外面了。

 

#==

你还真把锅炸了啊……

 

#==

诶,所以其实对象是可以自由出门的吗?我记得之前楼主说对象还在软禁期。一般忍村就算对软禁的犯人也是会强制佩戴定位+封印查克拉的手环的吧。

 

#==

对哦,都快忘了,对象是刚从号子里被放出来的,我刚刚还在想lz是不是五大国的忍村的,现在看,管理怎么宽松,又不像了。

 

#lz

手环当然是有的,他身上还有封印符咒呢。不过我看他刚刚用……嗯,用瞬身也用的很顺畅,应该是临时冲破封印了吧。

 

#==

冲破封印???楼主你怎么说的这么轻描淡写,给嫌犯的查克拉封印手环是忍联统一定制的吧,按理说应该连影级都很难冲破???对象到底是什么人啊?

 

#==

比起楼主,我现在倒是更担心对象了……对象没事吧?

 

#lz

那家伙连点伤口都没有。不过看样子就算是他要做到这一点也不算轻松,他刚刚嘱咐我联系前辈之后就靠着墙角坐下了,听他呼吸很急促的样子,应该是在恢复查克拉吧。

 

说实话我还挺感谢他的,要不是他,以当时离灶台那个距离,我可能就不光是皮外伤了。

 

#==

忍不住吐槽一句……煎个鱼煎到头破血流的……楼主你是在用天照煎蛋吗?

 

#lz

……我又不是宇智波,哪来的天照,只是一直点不着火就想着用豪火球来点火结果一不小心引燃了天然气管道罢了……

 

#==

……我都想采访一下楼主是怎么把如此离谱的事这么淡定的说出来的了。

 

#lz

先不说了,前辈说他很快就要到了。

 

#==

唉,你们担心楼主,担心对象,我倒是心疼起前辈来了,好不容易和喜欢的人结了婚,结果天天加班忙到爆炸不说,家里一大一小还都不省心。还要挤出时间跑回家处理这样无厘头的事情。

 

#==

是啊,前辈是真的惨,不管对象到底是不是吃绝户的渣男吧,就这个软禁在家这一点就足够麻烦了,收养个小孩吧,还给他惹出来这样的祸事……

之前楼主提到他们住的是前辈家的祖宅……希望祖宅没事。

 

#lz

房子当然没事,只是烟还没散罢了。

 

#==

?楼主你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不是说前辈马上到家收拾烂摊子了吗?

 

#lz

前辈哪顾得上我啊?他看见那家伙靠墙坐着呼吸急促就马不停蹄的背着人瞬身去医院了。真是的,真的有那么夸张吗?明明我这头破血流的惨兮兮更需要去医院包扎好吗?

 

#lz

我也知道这是我造成的,是我的错,而且是那家伙救了我,也没脸说什么。可是,我都伤成这样了诶,这样惨兮兮的他就连一眼都吝啬吗?那家伙可是一点伤都没有啊……带他去医院有什么用?

 

#==

感觉楼主的心态要绷不住了……

 

#==

楼主(委屈狗狗):呜呜呜,前辈他都不看我一眼,呜呜呜呜呜

 

#lz

说起来前辈对那家伙一直都是那样的,有点风吹草动的就紧张到不行,明明以前的前辈不是这样的,我真是怀疑他被人给下了蛊。

 

#==

摸摸楼主,感觉楼主是对前辈产生父子一样的孺慕之情了吧,毕竟是被从小养到大。

 

#==

楼主啊,我说一句你别不爱听。毕竟人家两个是结了婚的正经夫妻,你呢?只不过是一个被收留的非亲非故的小孩,连养子都算不上。出了事谁更重要一目了然啊。

就算平时前辈对你很好,以前对象没来的时候也都什么都紧着你,但咱们自己也要看准自己的位置啊,不能习惯了就觉得理所当然了,不是你的永远也变不成你的。

 

#==

楼上你刺激他干嘛,楼主也才12岁而已,有必要说的这么残酷吗?楼主,他们不管你,我们还很担心啊,你还能走吗?要不要自己去医院啊?

 

#lz

这些我早就都清楚了。

 

#lz

我并不是对我的待遇不满,要说起来搬进家里之后前辈对我已经比以前已经要亲多了。以前,尤其是小的时候,前辈还没开始带学生的时候,对我可是冷淡的很呢,基本上都是上下级的秉公办事,顶多作为室友帮我打个饭,生病的时候照顾一下。直到后来开始带学生了,慢慢变得温柔了起来,才慢慢开始关心我,开始叫我去他家吃饭,还把独门秘技教给了我。可是就算是那种温柔也只是师长对学生,前辈对后辈的爱护,总感觉隔着一层什么,满满的界限感。

 

#lz

但是那段时间的前辈对谁都是那样,甚至被人称呼为冷血XXX,要不是亲眼看到他和那家伙的相处模式,我还以为他真的就是那样对谁都很有界限感的人了呢。

 

#==

楼主不会是在像木叶暗部那种地方长大的小孩吧,之前听楼主说前辈是暗杀部队出身,又说自己上的不是忍校我就在想这种可能性了。这样想楼主能像现在这样平安长大已经很不容易了呢,我听说这种机构培养出来的孩子大部分都是没有感情的杀人机器。

 

#==

呜呜呜,听到现在感觉楼主和前辈都好不容易,在哪种环境下守住了自己的本心。楼主,你相信我,你能这么,呃,感情充沛,一定还是和你前辈从小的引导有关系的。他对你一定不是像你说的那样只有冷冰冰的。

 

Tbc.


评论(40)

热度(852)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