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悠

带卡专号,置顶阅读指南必读,目前工作忙,缓更
HE爱好者,致力于寻找带卡HE的108种办法。
时而有刀,都是为HE做铺垫😏

[带卡生子]长生不死的十尾堍和崽崽

因为十尾人柱力的体质,十尾堍和堍卡的崽崽小鹿惊都变得长生不死了,但卡西却还是凡人,不得不一次次转世轮回。

OOC, OOC, OOC预警

祝堍堍生日快乐!

我的所有带卡产出:阅读指南

------------------------------

十尾堍和六火卡的背景,堍卡美滋滋的活了一辈子,还有了崽崽小鹿惊。然而由于十尾体质,十尾堍和崽都长生不老,只有卡西会变老会死。

没办法,堍只能拖家带口的去找卡西转世,每百年就得找一次。

他找到卡西,和卡西doi卡西就会恢复记忆,可是doi之前就....总之,每隔一阵就得挑战攻略扎手仔卡呢。

一开始堍堍头疼的是怎样哄骗仔卡()。

但是眼睁睁看着卡西变老,虚弱的死去几次之后,堍堍变了。

他开始觉得恢复记忆对卡西是折磨,让他记得一次次走向衰老走向死亡的痛苦。

但他不知道,每次卡西恢复记忆看到他和崽,都幸福的不得了。每次死掉其实也很平静,因为知道还能见到堍和崽。

Do之前的鸡飞狗跳虽然艰难,都其实都成了两个人以后温存的内容。然而现在堍堍就拖着不恢复卡西的记忆呢。

他都不会去主动接近卡西,只是远远的stk。堍堍一直暗中观察,可是崽崽忍不住想爸爸了。结果被卡西逮到。

第一次崽崽没忍住是这一世卡西小时候,朔茂要自杀,眼看着崽卡又又又要成孤儿了,崽崽没忍住,跑去把朔茂捆吧困吧绑起来了。

这个崽崽是个小鹿惊,还跟卡西长得很像。朔茂惊悚的看到长大版本卡西把他暴打一顿捆了起来,然后崽崽被堍提着后脖领子提走。

仔卡记这个陌生人记了十八年,人都朝三奔了,还没有个女朋友,天天被朔茂催婚。

小鹿惊气气,我救了爷爷,爷爷还要给我找后爸,哦不,后妈,气死了。

小鹿惊火速坑蒙拐骗堍堍,去给卡西的相亲砸场子。

卡西:……有点眼熟

后来堍卡还是在一起了,可是卡西发现堍堍始终不同意跟他()。

开始的时候是卡西拘谨。后来逐渐的他发现,堍也会因为这件事紧张。两个纯情汉子就只手拉手,盖被纯聊天,到后面卡西就开始放飞了,各种在勾引的边缘大鹏展翅。然而还是吃不到。

后来卡西生气了,因为这事跟堍吵。堍堍沉默,然后和他提出了分手。他不想让卡西再回忆起来一次,然后再眼睁睁看着自己死亡了。

他觉得不如就让这个什么都不知道的卡西过正常的一生,卡西以为堍堍根本不爱自己所以才不碰自己。

 

不过后来卡西还是成功了,靠下()强骑。

结果骑完了之后更不好了,“带土.....你已经不想再见到我了吗?”

他以为堍不愿意和他doi是因为喜欢仔卡不喜欢他。心碎了。

结果刚委委屈屈说是不是堍不要自己了,就被堍狂风暴雨按着do了,还会抱着他哭,说不想看着他一次次死掉,不想他再受折磨了。

卡西拍着他的背

“我现在这不是活的好好的吗”

“其实,我很感谢转世”

“还能再见到你们”

“还能和你一起生活”

“我很幸福”

可是经过这一世,卡西也有点担心要是堍就是不去找自己怎么办。就要想办法让小时候的自己就恢复记忆,想来想去,怎么想都是带土会变得很刑。

最后没办法还是得靠儿子,私下找崽崽,交代他,无论如何就算下药也得撮合他和堍堍。

崽崽面露难色
卡西要挟:“你也不想没了爸爸吧”

崽:可是老爹会揍我唉。

 

Fin.


评论(19)

热度(830)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